Sin。

瞎瘠薄写一级选手。

存一下脑洞。

陈博刚给他扒了队服T就叫一片白肉晃成了傻逼,电竞贵妇以一种流氓袭胸的姿势定格不动,头不抬眼不睁的问了个脑残问题:

"马哥你说你们O场上发情了怎么办啊,长途call对象打飞的过来拉下去透一透吗?"

?韩金抬眼看着坐自己面前犯痴呆的真实傻B辅助,满脸都是"你说什么b话呢"。

"上场前都打抑制剂。"

陈博哦了一声。他吸了口气儿搓搓两只爪子,眼巴巴的盯着几乎是叫他脱干净了的韩金,在手起刀落按住就是爆发和温柔风筝持续输出中纠结几秒,终于后知后觉记起自己其实是个处男的事实。

"…怎么办啊马哥,我有点儿紧张。"

韩金云淡风轻的回他:"没事,实在不行中途换我上。"

??

"我觉得不行。"
"我觉得可以。"
"我觉得很不行!"
"我觉得很可以。"

????

陈博身为B的尊严被狠狠打击,辅助暴起怒打输出,蛮劲儿一压压住敌方AD,拍着床垫同人脸对脸理论。

"司马老贼你个牲口有点做O的自觉好吧!"

被他压制着的牲口AD难得的笑了:"你不是紧张吗?"

靠。陈博气的翻白眼。他把脑袋抵到韩金的颈侧去,嘀嘀咕咕磨磨蹭蹭,特没好气儿。

"我试试。"
"别勉强。"韩金说。

"我***!"陈博大声逼逼:"我先试试!!"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99)
©Sin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