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。

瞎瘠薄写一级选手。

贼逗兄弟向小片段。



双C位置靠的太近了,真的太近了,近到每一次胜利时他伸出手去大声欢呼,指尖都能无意的擦到韩金队服。正大的导播过分了解粉丝,每每比赛都要特意把镜头向他们的背后扫,大屏幕上他同他们AD比肩,一个笑容灿烂一个面无表情,强烈对比,赛后看一遍他自己都觉得有点搞笑。


那个春天将结尾时,RW全员终于换上了他们的正式队服,老定妆照被撤了下去,黑白一套换成黑红新装。领队服那天金泰相排在韩金之前,等他换好一身新队服从房间里转出来时韩金刚刚从沙发上起身,他们在墙角擦肩,一个穿着老队服一个穿着新队服,两个侠字对面一撞,中单选手便趁机侧过头来笑出八颗白牙,语气怪开心的,一个劲儿的追问自己穿这身怎么样。


还能怎么样?私下里的司马老贼要好说话的多,韩金走过去时顺便扫了他两眼,情绪被傻子感染,嘴角都要往上翘。他抬起眼皮匆匆忙忙看过黄毛中单胸口的金主LOGO,表情控制得当,端着人设勉为其难的送出一声还可以。新疆中单于是欢天喜地了起来,八颗白牙呼朋唤友扯成两排,一开一合,扭过头去就向方才说他不酷的队友假传圣旨。


“听见没有你这个狗东西,马哥说我很棒棒!”



 当年的马吹Doinb为官博动态点赞总顺手存一波评论区表情包,王之冷漠SMLZ.jpg被这个逼趁马哥不在时在训练室举着笑了半个小时。


哇我马哥。金泰相举着手机笑的不可开支,瘦而高的中单选手蜷在电竞椅上,脚踩坐垫背贴椅背笑成震动档,拖鞋早甩出两条街去。他腾着空同上单选手比划,手舞足蹈,眼睛里头亮晶晶,Doinb式的语气夸张:永远的高冷帝王好吧,哇——马哥!



赛后采访,微博,私下里,实在是提起次数太多,以至于小幽都要发微博开玩笑,高呼自己绿了绿了,祝Doinb和SMLZ这对新人百年好合。Doinb发个猫猫蒙混过关,转头又在微博狂吹一波马哥。后来上王牌解说员时陈宇浩忍不住打趣问他是不是喜欢司马老贼,怎么一直看着他啊。Doinb便笑起来,眼睛眯成一条缝,顺着上单选手的话头带歪人民群众的思想。


“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,你看,看到马哥就很开心!”新疆中单摇摆起来,话里带笑,口头GAY的明目张胆。


不过他们都很清楚这是个玩笑话啦。电竞直男是一个很奇特的物种,看着给却永远不是给,金泰相是个很聪明的人,他把关系分的清楚明白,韩金是他的队友,当年RW建队时韩金选择了他,金泰相也确实没让司马老贼失望。他能在老贼状态好时心甘情愿给下路当狗,也能在必要的时候站出来统治全场。他们之间的感情单纯,比自家队里的打野上单正常许多,是那种情人节一到金泰相挨个队友面前哀嚎一遭送什么礼物好时,单身韩金面无表情送上一字真言“滚”的关系。


用金泰相的话说,我们超铁的,马哥超爱我。

用韩金的话来说,过了,滚。



很久很久以后金泰相接受采访,主持人快问快答搞事发问:马哥还是女朋友?新疆中单当场捂脸笑场。


你们这个问题太阴险了!他埋着脑袋狂笑,好不容易镇静下来后一抬头对上镜头又险些破功,话筒在他手里哆哆嗦嗦好一阵,终于无比艰辛的完成了收音工作。


女朋友很重要,马哥是队友是朋友嘛也很重要。金泰相一本正经的说。但马哥不会揍我,所以我选女朋友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4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in。 | Powered by LOFTER